7月4日一大早就到醫院報道


準備做羊膜穿刺


很多朋友問我,年齡沒到為什麼要做羊膜穿刺


(羊膜穿刺滿34歲有補助2千多


未滿34歲須自費8200-9000


每家醫院費用不一樣哦!!)


其實我也忘了當初為什麼要做  


這次兔女郎是跟著 yoyo 的腳步


yoyo 有做過什麼檢查,兔女郎也比照辦理!! 



這次羊膜穿刺也一樣,讓我整整躺在床上2天


(yoyo 那次也讓我躺了2天、睡2天)


整天都覺得全身無名的累、嗜 


紮針的地方酸酸痛痛的


其它倒是沒啥問題!! 


只是剛紮針完吃的安胎藥就讓我全身不舒服


反胃想吐、噁心、頭暈、心悸


醫生雖然有說,這些都是正常的


但還是不免有點小膽心!! 


醫生也說過,每個人體質不一樣


有些人紮針完,休息10分鐘後


就生龍活虎,跑去逛街血拼了!!  


有些人就躺了3-5天的,大有人在!!


(我就是那個躺2天的人! 


羊膜穿刺的報告,約2W就能知道結果了


到時也會開獎知道性別


是如我所願的兔女郎、還是兔崽子了!! 


希望別讓我往後的日子都住在"男生宿舍"啊!!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媽 的頭像
    魚媽

    宥宥(Ryan)&喬妹(OLGA),的小小世界

   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