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7月開始每星期煮來喝的退奶飲品茶+食物


1.小麥草汁。 2.人蔘茶。3.炒韭菜。


小麥草汁是這個星期天天喝的茶類,就每天照3餐喝茶看看


會不會早一點退奶!!(好像沒什麼作用。 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每天就是喝這麼一大壺,就是想說看能不能早點退奶,不然


我都快痛死了,每天還是背著兩顆又硬、又重的石頭奶上班


抱 yoyo 也很不方便,壓著就會痛。 整天奶奶就漲漲的。


小麥草汁要煮之前要先"泡"熱水,在煮滾會比較濃郁、夠味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人蔘茶也是連喝1星期,每天都要泡上好幾杯的人蔘當茶喝


也是因為想要快快退奶啦!!(不過喝人蔘茶也沒啥用!! )


這裡要感謝一下olay媽,謝謝olay媽提供的人蔘,讓我不用


花大錢買"貴鬆鬆"的人蔘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以上,就是我7月份每星期換一種的退奶飲品,目前已經喝了


快3星期了,還是..........沒啥用!! ,不過奶奶到是有變小啦!


(還好奶奶有變小,不然我可能會對著大奶奶哭吧!! )


希望在喝2星期的退奶飲品,奶就可以"全身而退"了!! 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媽 的頭像
    魚媽

    宥宥(Ryan)&喬妹(OLGA),的小小世界

   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