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嘀!!你沒看錯,就是一整顆蘋果,不過只有削半邊的蘋果,沒辦法誰叫貪吃的 yoyo


一邊在那裡亂、一邊在那唉唉叫,我...........只好隨手拿個蘋果塞給 yoyo 吃囉!!


 



 


話說,這個蘋果原本是要去媽媽店裡才要打蘋果汁+泥給 yoyo 吃的,無奈那時 yoyo 跟


我正在睡大頭覺,我又睡到一半必須起來擠母乳,可能因為聲音太大聲了把 yoyo 給吵


醒了,就開始哇哇叫了,我又很忙的正在擠母乳,只好塞個蘋果給 yoyo 吃了,不然


他會一直吵我的,這樣我要怎麼安心的擠母乳阿!!只要 yoyo 一哭,我的母乳不用擠就


狂噴、亂噴、拼命的噴噴噴、像湧泉一樣狂洩不止啦!!


 



 



目前 yoyo 最常吃的副食品就是蘋果、香蕉、木瓜、鳳梨,這4種水果而以,其中以蘋果


最為受到 yoyo  的愛戴,可能蘋果有股香香的蘋果香吧!!讓他特的愛吃,尤其是蘋果汁


更是可以一次喝到80cc為止,不給他喝個夠還會哭給你看哩!!所以每次的量只好打一些


讓小奶瓶能裝半杯的蘋果汁,這樣 yoyo 喝完了就不會在唉唉叫囉!!


 



 


 


後記:蘋果我有先洗好,皮先削一半才拿給 yoyo 哥先舔的!!只是先讓他嘗嘗味道而以!!


我有洗的非常非常的乾淨,畢竟我也怕他吃到有藥物殘留的蘋果皮,我也有注意看他


吃蘋果時有沒有吃到沒削到的蘋果皮那一邊,那時 yoyo 就在我的旁邊而以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媽 的頭像
    魚媽

    宥宥(Ryan)&喬妹(OLGA),的小小世界

   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