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今天,我~~~本人~~me~~生日啦!!也是第一次當媽媽之後過的生日,以前都是


跟 yoyo拔一起過生日,不是出去吃大餐、就是看場電影、逛個夜市,就這樣打發了


今年除了也ㄠ到 yoyo 拔請我吃大餐外,也順利拿到母親節&生日禮物~~2萬塊!!


(yoyo 拔說,都已經結婚了就不用在過蝦咪生日了"醬搞剛" ,是怎樣,結過婚了


就不能過生日了哦!!還是當媽了就不能過,有差這麼多嗎??  )


其實我也已經盤算好這2萬塊怎麼花用了,我老早就打聽到小妹醫院的醫生暑假


出國請小妹幫我問問看是否可以幫忙買個東西,沒想到還沒想好要怎麼開口


問醫生,醫生確主動開口問小妹須不須要幫她帶買什麼包包之類的東西!!  


(沒想到醫生真是貼心阿!!)現在就等7月底醫生從義大利回來啦!!希望她能幫我找到


我想要買的moni moni 包包啦!!剩下的幾千元就先存起來,我還沒想到須要買什麼了!!


該買的也買了,目前暫不缺啦!!  (其實缺錢啦!!  )


不過,今天也算是過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,話說,昨天 yoyo 的外婆=我老母中暑了。


所以,昨天晚上下班臨時把 yoyo 給帶回家住,今天請假一天在家當個全職媽媽一天


體驗一下當全職媽媽有多辛苦!!怎麼說辛苦咧,因為身邊有兩位全職媽媽


(rich媽&olay媽)可能因為剛當上新手媽媽一切還在適應中,所以有點手忙腳亂的


現在也已經4、5個月了,也上手了不少、因該也習慣了吧!!  現在也換我來體驗一下


自已帶 yoyo 過一天吧!!希望我能搞定這個皮到不行的小子吧!!


 


今天就讓我跟"我的 yoyo 少爺"兩個人+兩隻狗兒女,陪我過一天屬於我們的生日吧!!


 


PS.在過3天後就是我家狗女兒生日、在過6天就是我家狗兒子生日,今年就幫他們買個


乳酪蛋糕+COSTCO 牌豬耳朵1包當生日禮物囉!!(他們已經很久沒啃豬耳朵,小氣的


yoyo拔說,買1包可以給yoyo 多包幾片尿布,省下來啦!!今年有個正當的理由囉~~!!)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媽 的頭像
    魚媽

    宥宥(Ryan)&喬妹(OLGA),的小小世界

   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