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我就決定等yoyo滿六個月後,我就要開始退奶了,就在7月3日這天


yoyo 滿5m+27d 這天,我就開始為退奶做準備在網路上找了一些退奶的方法


跟一些步驟與之前我娘告訴我的退奶方法大同小異,不外乎吃韭菜、小麥草汁


麥芽、人蔘、少擠(慢慢減少擠的奶量)、內衣小1號。對我來說,沒什麼作用啦!!


我已經試過了~~~   ,剛開始我從少擠奶量開始試看看,從一開始試擠


單邊奶量250cc--->減量變200cc--->在減量100cc--->在減量50cc,從一開始的


少擠,奶就一直漲著,每天就像掛著兩顆石頭在胸前一樣,很重又很痛一直ㄍㄧㄥ


漲在那裡,之前我只覺得生產很痛、漲奶比生產痛一點、退奶因該不會痛!!


沒想到我錯了,現在才覺得,生產--->不算痛、漲奶--->很痛、退奶--->痛死人了!!


現在想想當媽媽真的很徫大。〈阿母)))我愛你~~〉


 


所以親愛的老公,你只是出了一點點、一咪咪、小小小小一顆的小蟲蟲我卻背著


(沒辦法,我痛到就像"跳針"的唱片一樣,重複的一直唸 ,誰叫他涼涼在那閒晃)


10個月的肚子,要忍著懷胎10個月的不舒服、孕吐、全身過敏、抽血、抽羊水檢驗


肚皮撐大胃不舒服、生產前的陣痛、產後的傷口痛、漲奶痛、餵奶的睡眠不足、照顧


小孩體力不足、擠奶的胸痛、退奶的全身痛、發燒。你卻爽爽的過你18個月的日子


中間也有幫我擦擦乳液、按摩胸部、餵yoyo喝奶、換尿布啦!!(但還是我比較徫大!!)


所以不要在一直抱怨我只會出一張嘴使喚你做事,你也不想想我痛的半死時


你在那爽爽修你的飛機、看你的電視、爽爽的在打嘴泡!!叫你做點事也是應該的!!


不然,我還真想跟你交換哩,換你來奶痛、全身痛,我給你使喚當丫嬛做事好了!!


 


現在我打算用終極手段都不擠,就讓它漲著變石頭奶,但好痛哦!!痛到我想打人了!!


終於知道為啥有人說,生產不算痛、擠奶很痛、退奶更痛的說法了!!我終於體會到


什麼是"退奶"退到痛的想殺人了!!(我現在看到魚爸涼涼在那就想打死他!! )


魚爸還敢笑我現在走路像機器人、石頭人、木乃伊,上半身不動、只有下半身腳在動


走路很怪、又很好笑!!(真是欠揍的傢伙,還敢笑我走路姿勢怪。 ) 沒辦法阿,如果


前面頂著兩顆會痛的石頭奶,只要動一下就痛,我只好盡量保持著上半身不動


我才不會痛到唉唉叫阿!!  我也知道我走路很怪異、但被笑死總比痛死好吧!!


 


魚爸還在"怕哪涼"說:我從正面一看過去,就覺得你的胸部快跟 yoyo 的頭一樣大了!!


我說:我都快痛死了,還管它跟 yoyo 的頭有沒有一樣大,我也不想要這麼大顆阿!!


大咪咪真的是一個負擔!!不是說大咪咪不好,只是我只想要跟我身材比例剛好的就好!!


我連現在晚上睡覺都夢到我的石頭奶慢慢消掉變小顆了、也不痛了!!但,夢醒了


我也痛醒了,感覺兩顆石頭奶又痛、又重、又腫,一點也沒什麼消啦!!


 


目前正退奶1星期多的階段,至少現在的好處是不用晚上起床擠奶,也不會睡眠不足了


(只是胸前很痛又很重而以!!@@"),現在改善很多了,前幾天痛到液下壓到就會痛


手都不太敢放下,咪咪漲的好像會爆開噴奶一樣,(現在都用"毛巾"墊在內衣裡。)


現在是不會痛了但一樣很漲,偶而會有"奶陣"時,才會有噴奶的感覺,毛巾就濕了!!


同事說,大約在1星期我就會整個退奶了, 我也快要受不了這種退奶的痛了!!


要不是我已經忍痛快10天了,現在才去打退奶針會有點不甘心,(已經痛這麼久了。)


不然我真的很想馬上衝去打退奶針了!!還不是我阿母、姐妹們,叫我不要打退奶針


叫我要用自然的退奶方法去退奶,還說怕咪咪會變小、怕會有後遺症之類的。


(咪咪變小我不怕,現在都這麼大了已經漲到快H了,小一點沒關西啦!! )


總之,以後如果要生2寶,我一定不管咪咪會不會變小,我一定要去打退奶針啦!!


 


題外話,我有去婦產科拿退奶藥吃,但好貴哦!!1顆退奶藥要$50左右,早、晚各吃1顆


不過我發現,吃了退奶藥也一樣不能擠,只是吃了藥沒這麼痛而以,其它的沒什麼


感覺,總覺得退奶是因為我沒擠的關西,才慢慢的退一些奶,我是第4天才吃退奶藥


但那時已經不在這麼漲痛了。如果一開始就要拿藥的話就吃吧!!如果也是跟我一樣的話


就不用地在去拿藥吃了,不用在浪費$700的退奶藥+掛號費$150,一次就要花$850元


很傷荷包阿!!退奶藥是自費嘀!!我也只吃了4顆就沒吃了,因為總覺得是我自已的意志力


在退奶跟吃藥沒什麼關西,所以我就不吃了!!總覺得吃退奶藥,退的比較慢!!


(以上是魚媽個人的感想與意見,並不適用每個人!! )


 


 


正辛苦的退奶中 & 正在與漲的跟石頭奶奮鬥的魚媽留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媽 的頭像
    魚媽

    宥宥(Ryan)&喬妹(OLGA),的小小世界

   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